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76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CWT51特傳冰漾小說本《我只是想當隻妖啊》

作品資訊
  • miso801106 作者:
    晨夕之間 社團:晨夕之間
  • 作品:特殊傳說
  • 配對:冰漾
  • 性質屬性:女性向 輕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9-02-16
  • 頁數:10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8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已完售可能加印
  • 本子中心:褚冥漾心裡很無奈,他只是想當隻妖怎麼這麼難?大家都覺得他是人類就算了,怎麼連失蹤案件都跟他有關?還有遠方那隻蛇可以給他離遠一點嗎? 蛇妖上司冰炎表示:.....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16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1%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簽名檔有任何問題請洽~o(////▽////)o
1.噗浪私噗: http://www.plurk.com/carol801106
2.E-mail:carol801106☆hotmail.com ☆→@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9-02-13 更新於: 2021-06-30
電子書試閱

cover

  序、重大嫌疑人

  序、重大嫌疑人


  褚冥漾手上拎著一隻長著角的毛茸茸小妖怪,在一個普通的街口繞來繞去,他的行為讓不少過路人都多看了幾眼。
  「可惡,怎麼又找不到妖仲所的大門了呢?每次都要打電話找人帶路,我真的過得了試用期嗎?」褚冥漾嘴巴上喃喃自語,感覺到手上的小妖怪有要掙脫的跡象時,還不忘補上幾拳,讓牠安眠。


  「噗!」一聲輕笑聲,從褚冥漾背後傳來。「如果漾漾你的暴力程度可以跟妖力回復速度成正比就好了,你的試用期大概也就不用煩惱了。」
  褚冥漾轉頭看向跟他說話的人,馬上用一副看到救世主的臉,開心大喊:「千冬歲,這麼巧,這樣我就得救了!」只差沒有跪地抱大腿。
  天知道他這次如果又找人求救帶他進門,冰炎殿下會想出什麼招數來訓練他。
  「我怎麼知道我還有這種毛病,妖力一弱就時靈時不靈,但至少我能看到路上大家隱藏的原型,還有你背後晃來晃去的狐狸尾巴。」
  想到狐狸尾巴,就想到當初被千冬歲忽悠加入妖仲所這條不歸路,嗚嗚嗚,果然是交友不慎。


  像是看透褚冥漾的想法一樣,被腹誹的千冬歲推下眼鏡,冷笑說:「漾漾你不用高興得太早,就是冰炎殿下看你一直沒有在預計時間內回去,所以特別讓我出來把迷路的羔羊給帶回去的。」
  「不──」褚冥漾完全能想像冰炎的原話絕對沒有這麼溫柔,馬上大聲哀號,流下如漫畫般的寬帶眼淚。
  當他正準備偷溜的時候,就被千冬歲拎著衣領,拖著往前邁向原本普通的街口處──那裡赫然佇立著原本完全不在褚冥漾眼中的一幢建築物,門上的大招牌寫著:妖怪服務仲裁所。


  剛走進妖仲所的大門,千冬歲就撈走褚冥漾背包裡的任務報告和手上的小妖怪,順手把他往前一扔。
  幸好褚冥漾即時反應,在空中扭轉姿勢順利落地,雖然最後因為重心不穩踉蹌了幾下。
  「嗯......這個落地勉強及格,我給個6分好了。」千冬歲還欣賞了下褚冥漾的姿勢,完全沒有絲毫的同情心。
  「欸,不是吧,千冬歲你拿走我的任務目標做什麼?」褚冥漾握了握空蕩蕩的手,有點摸不著頭緒的看著自家好友。
  「別想了,冰炎殿下要你馬上去找他報到,至於你的任務,不用擔心我會幫你處理好的。」


  「天啊,這次殿下也盯太緊了吧。」褚冥漾垂下肩膀,頹喪的心情完全表露無遺。
  「你還說?!你不如跟我搭擋,至少不用每次都在門口轉來轉去,不然妖仲所的每日一景都要傳遍所有妖怪了。」千冬歲沒好氣的說。
  「哎呀,我這區區小妖,怎麼配得上雪野家族少當家,這個寶座還是留給藥師寺殿下吧。」褚冥漾邊說邊跑,在接近樓梯口的地方才特地停下來說:「畢竟我可不想被吃醋的某妻奴殿下追殺到天涯海角。」
  「你!」千冬歲差點沒拿手上的小妖怪扔過去,褚冥漾居然揶揄他跟夏碎的關係,至於臉上的紅暈到底是因為生氣還是害羞就沒有妖知道了。


  褚冥漾的腳正要踏上台階的時候,突然警覺到一股攻擊的風壓從背後襲來,他用力向前踏上台階,又蹬向牆面,一個三角跳躍躲開攻擊,同時在空中轉身面向背後發出攻擊的敵人。
  「妖仲所不准私鬥難道你不知道嗎?」褚冥漾擺著防禦姿態說。
  這時千冬歲也來到褚冥漾身邊支援,沉聲質問道:「你是哪位殿下的人?為什麼在這裡胡亂攻擊!」
  「哼!誰胡亂攻擊了!」對方怒氣沖沖指向褚冥漾說:「昨天休狄殿下跟這個帶有骯髒人類血統的傢伙發生衝突過後就失蹤了,不是他挾怨報復還會有誰!」


  一聽到休狄失蹤,褚冥漾和千冬歲馬上壓下怒氣,一位大妖失去蹤影可不是一件小事。
  褚冥漾深吸一口氣:「休狄殿下失蹤,最後能追查到蹤跡的地點在哪裡?現場有什麼線索或奇怪的地方?他失蹤前在調查什麼事情?如果這些事情你都沒有做過,那就不要在這裡丟你家殿下的臉面。」
  「你!」對方被質問得說不出話來,只好落下一句:「如果被我查出來跟你有關係,就給我走著瞧!」
  說完還踹了身邊隨侍的小妖怪一腳,匆匆地向外走去調查。
  褚冥漾看著對方離去,沒有要再追究的意思,但神色卻異常難看。
  「漾漾?」千冬歲擔心的叫他。
  「總覺得有大麻煩了啊......昨天我確實和休狄殿下有不小的衝突。」褚冥漾低聲說著,手指不自覺摸向自己眼尾的靛色羽毛。


  連他都忍不住覺得,自己是休狄失蹤的......重大嫌疑人。

NT$16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1%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