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73 周邊:76,934 社團:7,749

同人誌作品

CWT43特傳冰漾同人小說本《藥之名(II)》

作品資訊
  • miso801106 作者:
    晨夕之間 社團:晨夕之間
  • 作品:特殊傳說
  • 配對:冰漾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6-08-13
  • 頁數:26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33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本子中心:系列作第二集(完結),特傳冰漾,三心二意的冰炎會遭到報應喔(大誤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NT$31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6%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此為系列作品,共2集

試閱:
痞客邦: http://miso19911006.pixnet.net/blog
蟻窩: 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582
簽名檔有任何問題請洽~o(////▽////)o
1.噗浪私噗: http://www.plurk.com/carol801106
2.E-mail:carol801106☆hotmail.com ☆→@
上傳於: 2016-08-05 更新於: 2021-06-30
電子書試閱

cover

  序章

  序章


  學生會會議室少見得陷入一片安靜,褚冥漾舉著邀請卡的手還沒收下,看這狀況他也懂了,估計學長是想要避開他討論冥王的護衛任務。
  甚至不惜打破慣例,特地在早上時間召開任務會議,但學長沒想到他這麼無巧不巧,選在今天偷偷溜來學生會。
  ──唉唉,果然出門還是要看農民曆吧。


  「因為上個任務的接觸,我收到了任務發佈人的……」
  「不用!」褚冥漾再次重複自己的發言,想要打破安靜的僵持,冰炎卻急切地打斷他。
  「嗯?」他歪著頭故作不解看向冰炎。
  「學生會有的是人手,不是非得需要你出任務不可。」冰炎的話一說完,站在他旁邊的夏碎就覺得糟了,趕緊使眼色讓千冬歲注意狀況。
  被冰炎的話砸個措手不及,褚冥漾愣了好久,雖然可以理解冰炎為何如此說話,但那字面上的嫌棄意味,依舊讓他忍不住心中的負面想法。
  ──因為無法抵擋安地爾的騷擾所以被嫌棄了嗎?因為能力不夠進了醫療班所以被嫌棄了嗎?還是……因為他太髒了所以被嫌棄了嗎?


  「呵、呵呵……」褚冥漾突然低聲笑了幾聲,千冬歲一驚趕緊跑到他身邊,抓住他的手臂示意褚冥漾不要再糾纏這個問題。
  但褚冥漾輕輕撥掉千冬歲抓住他的手,堅持繼續開口說:「原來如此,那麼請冰炎會長就在這裡對著大家說,你覺得我會是這個任務的累贅,所以負責留守學生會。」
  「漾漾!」「漾漾!」千冬歲等幾個一年幹部,都對褚冥漾自賤的話表示不認同,同時看向他們的會長,希望會長會避開這個衝突。
  「對,我認為剛從校慶遭受襲擊的你,會成為這個任務的拖累,所以你必須留守學校。」冰炎斬釘截鐵的話,讓所有人心臟都咯噔了一下,這不是讓狀況更加混亂嗎?


  「……是嗎,那我明白了。」褚冥漾回應完後沒有停頓的轉身就出了會議室,沒有任何情緒性反應的異常狀況,讓大家都無比擔憂,如果不是會議參與視同學生會長命令,他們早就追上去了。
  阿利和戴洛交換了眼神,戴洛打開麥克風讓所有人回到座位上休息十分鐘,阿利則離開會議室去找褚冥漾,用用他很少派上用場的輔導員職位去和褚冥漾談談。
  「阿利。」在阿利就要踏出會議室的時候,冰炎叫住了他,卻停頓了很久才接著說話:「褚就拜託你了。」
  「放心吧,我可是你們的輔導員。」阿利沒有轉頭,向後方揮揮手示意自己知道了,就關上會議室大門。


  冰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微閉著眼仰頭靠在椅背上,一隻手揉了下脹痛的太陽穴,另一手想拿茶杯卻碰觸到了布料質感,讓他睜開眼看向對方。
  「親愛的會長,雖然我很想讓你休息一下,但不得不說,你剛剛做了一手好死,所以等等如果沒有合理的解釋,你今天的會議可能會很難達成預計目標了。」夏碎無奈的指向其他怒視冰炎的一年級幹部。
  「嘖!我知道了。」


  「你確定你真的知道?」夏碎這懷疑的語氣惹來冰炎的一踹,「哎呀呀,惱羞成怒是不好的示範阿,會長大人。」
  「囉嗦!」冰炎推開他拿了自己的茶杯,杯口貼向唇瓣的剎那,他才發現裡面早就空空如也,乾脆把杯子直接扔向還在裝模作樣的夏碎。
  「滾,去幫我裝冰水。」
  「嘖嘖,才剛兇完漾漾,現在又這樣對我,讓我合理懷疑下,冰炎你應該不是提前更年期了吧!」夏碎說完馬上帶著杯子閃人,冰炎氣得青筋直冒。


  「呼──」深深吐了口氣,剛剛和夏碎的閒聊,讓冰炎轉移了注意力,順利的將剛剛躁動的情緒都沉澱下來,不是不清楚那般對話的傷人程度,但……他不想也不願意再面對無法保護任何人的無力感,回學院來的這幾個月,冰炎最大的無力感幾乎都來自於褚冥漾。
  「喀、噔。」冰炎的茶杯被放到桌上,卻是換了個人過來,看了戴洛一眼,戴洛無奈的聳肩,指向另一邊在安撫親愛弟弟的夏碎。
  「嘖。」冰炎默默翻個白眼。


  「這是冷靜下來了?」戴洛拉開一張椅子坐下,臉上帶著一種看著冰炎耍任性的無奈,「你這是被漾漾傳染了衰運嗎?都特地調在早上開會還能讓他撞上。」
  「如果他乖乖待在宿舍靜養就沒事了。」沒說都還沒想起來,一想起來冰炎的青筋又開始跳動,那個該靜養的傢伙剛剛還敢那麼大聲……沒關係,之後他總會找到機會修理一下不聽話的學弟的。
  「嘖嘖,我這是該先替漾漾默哀嗎?」雖然這樣說,但戴洛卻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說到漾漾,依上次和任務發佈人的接觸狀況,加上他和冥王的貼身助理米納斯有認識,我和阿利認為他其實是可以擔任冥王貼身護衛的,我們其他人可以排在暗處。」
  冰炎瞥了他一眼,才開口說:「我剛剛說了,不是非得他不可。」
  戴洛一時語........................(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31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6%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特殊喵說
    特殊傳說 特殊喵說
  • 特傳亂舞
    特殊傳說 / 刀劍亂舞 特傳亂舞
  • 可線上購買祭
    特殊傳說
  • 《Hora de Verano》特殊傳說遊戲paro泳裝主題全彩畫冊vol.3
    特殊傳說 《Hora de Verano》特殊傳說遊戲paro泳裝主題全彩畫冊vol.3
  • 完售戀之夏 Love in Summer
    戀之夏 Love in Summer

留言討論

  • Dream (2016-08-09 23:25:12)
  • 請問CWT43會有第一冊嗎??
    • 湛藍晨夕 (2016-08-10 19:21:18)
    • 會有喔~ヽ(*ゝω•)。☆。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