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7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CWT42特傳冰漾同人小說本《藥之名(I)》

作品資訊
  • miso801106 作者:
    晨夕之間 社團:晨夕之間
  • 作品:特殊傳說
  • 配對:冰漾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6-02-13
  • 頁數:22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8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返校後的冰炎與神祕學弟褚冥漾的恩怨情仇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NT$26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7%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此為系列作品,共2集

試閱:
痞客邦: http://miso19911006.pixnet.net/blog
蟻窩: 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582
簽名檔有任何問題請洽~o(////▽////)o
1.噗浪私噗: http://www.plurk.com/carol801106
2.E-mail:carol801106☆hotmail.com ☆→@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6-01-31 更新於: 2021-06-30
電子書試閱

cover

  一、初始

  一、初始


   1.風起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深陷在這個夢魘之中,背後逐漸冰冷的體溫,以及利刃刺破肉體的聲音,越來越濕潤的泥土地成為了泥沼,無數的手攀附上自己的軀體,想要將他拖入深淵,想要就這樣認輸閉上雙眼,卻被輕聲喚醒。


  「主人、主人,快到校了。」米納斯很清楚褚冥漾有多疲憊,但他們的身分不允許在別人面前有一絲的疲態。
  「嗯……
謝謝。」接過米納斯準備的毛巾,冰涼的感覺將他的思緒從噩夢中拉回。
  米納斯看見他如此疲累的狀態,伸手替他按摩太陽穴,明顯感覺到碰上他時,褚冥漾緊繃了一下才又放鬆。


  他遞回毛巾同時讓米納斯停止按摩,問道:「大四生的校外實習課的任務應該已經分派完了對吧?」
  「是的,一切都按照計畫,我會到另一位主人手下當臥底。」
  「嗯……
」褚冥漾思索著現在的狀態以及計畫的每一步,過了幾分鐘才又開口:「也好,就按照計畫來,雖然治療上一切順利,但回來的時程還是安排得太過匆促,所以亞那殿下那邊還要再幫我多注意下,應該不會太久,冰炎殿下就會考慮將人轉移回來……
算算時間他也差不多要回到學校了,之後的接觸,就按我們之前討論的來。」


  褚冥漾邊交代下事情,邊接過米納斯手上的文件迅速批閱,剛好看到那三位大人分派下來的任務,批閱的動作停頓了一下,他想了下才說:「雖然那三位大人應該都會按照我之前和他們討論說的來……
唉──算了,那位想怎麼做我們沒人阻止的了,還是臨機應變就好。」
  「是,主人。」米納斯點開自己手腕上的微型電腦,迅速的將消息發送出去,雖然無法提前知道扇董事的奇思妙想,但能快一秒知道,就能替褚冥漾多爭取一秒應變時間。


  ※※※※※


  「嗶!虹膜、指紋、軍銜卡驗證無誤,上士、編號770153返校。」
  「嗶!虹膜、指紋、軍銜卡驗證無誤,中士、編號793753返校。」
  夜晚Atlantis軍校的查哨口無比靜謐,軍銜卡刷過門禁系統的機械性報告聲特別明顯,在站哨學生警惕的眼神下,剛返校的米納斯和褚冥漾已經自覺摘除會遮擋身分辨識的裝束,正等待查核身分。


  「身分核對完畢,敬禮,」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這時間點加上剛剛的系統紀錄,他們很清楚兩位晚歸的學長姊是外出執行任務,不論是規定亦或是他們自身對於學長姊的尊敬,都應該要行這個軍禮,「學姊和學長辛苦了。」
  「嗯。」米納斯沒有多做回應,回到校內後,她將僅僅只是態度冰冷的大四學姊,和所有人都沒有熱切交好的打算。
  「你們也辛苦。」褚冥漾則是按照自己往常表現出來的溫和態度回禮。


  只是還沒走遠,後方就傳來站哨學生的談話聲。
  「報告學長,剛剛那兩位什麼身分,你怎麼突然這麼正經?」他是剛從高一升上來的學生,才剛開始學習站哨,對於進出者的身分還沒有太多的認知。
  「啪!」被叫做學長的人沒好氣的巴了他一下,「叫你好好記住在校生的軍銜你就不記,最好是你哪天被奴勒麗教官抓到,絕對有你受的。」
  「唉呦,那不是我們學校學生太多嗎?學長跟我說一下啦,我等等馬上去背。」聽學長這口氣感覺剛剛的學長姊來頭不小,反而讓他的好奇心完全被勾起來。
  「那位上士是目前除了夏碎閣下之外最有可能在學期間就獲得尉官軍銜的,這有多厲害就不用我說了吧。」光是軍銜就可以壓死這個不怕死的學弟了,看見學弟點頭如搗蒜,他才滿意得又繼續說:「至於另一位,就是我們高中部剛畢業的學生會成員之一,這屆學生會的傳奇故事也蠻多的,我想你應該也聽不少人說過了,我們這屆新訓不知為何沒有按照傳統讓大學部學長姐帶而是由他們全權處理,不但沒有人敢不服,甚至對我們來說他們就是我們的目標……


  還沒走遠的褚冥漾和米納斯也聽到了他們一部份的討論,褚冥漾無奈的望向米納斯說:「我怎麼不知道我們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八卦了。」
  「主人很在意?」米納斯以為主人不會在意這些幾乎已經沒有故事原型的留言。
  「是也沒有很在意,只是覺得有點好笑,算了,改天跟奴勒麗教官說一下,這屆高二的站哨得抓緊一點。」雖然不在意,不過那位發問的學弟站哨這麼不注意進校者的身分就有點需要多加強了,啊啊,他絕對不是挾怨報復,只是想讓學弟更好的愛之深、責之切啊。


  ※※※※※


  校園裡不允許學生使用代步工具,說是要鍛鍊大家的意志與體能,所以即使Atlantis軍校最有名的就是廣大的腹地,每年的軍校聯合競賽甚至是為期十天一千公里的山區演習,都可以直接在校區範圍內進行,就........................(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26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7%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黑館的生活記趣》
    特殊傳說 《黑館的生活記趣》
  • もしも二人
    もしも二人
  • 原罪
    特殊傳說 原罪
  • 世界之聲-中(特傳冰漾)
    世界之聲-中(特傳冰漾)
  • 完售野貓
    野貓

留言討論

  • 錦鯉小王子 (2018-02-13 23:37:49)
  • 請問cwt48還有本子嗎?
    兩集整套的,謝謝!
    請問攤位在哪裡?
    • 湛藍晨夕 (2018-02-15 10:15:36)
    • 您好~
      CWT48還有本子喔,攤位兩天都在B1的U11(*´∀`)~♥
  • 錦鯉小王子 (2018-02-15 10:17:08)
  • 好的謝謝您我知道啦~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