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CWT39特傳冰漾同人小說本《龍的成年禮》

作品資訊
  • miso801106 作者:
    晨夕之間 社團:晨夕之間
  • 作品:特殊傳說
  • 配對:冰漾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輕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5-02-28
  • 頁數:8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可能加印
  • 本子中心:架空西方奇幻世界,有著氣味潔癖的龍族少年──冰炎的尋妻之路。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13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3%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簽名檔有任何問題請洽~o(////▽////)o
1.噗浪私噗: http://www.plurk.com/carol801106
2.E-mail:carol801106☆hotmail.com ☆→@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5-02-06 更新於: 2021-06-30
電子書試閱

cover

  一、超齡的未成年

  一、超齡的未成年


  冰炎是極少數不住在龍谷的未成年龍,但因為身上繼承父母的逆屬性力量容易引發各種事故,所以一直獨自居住在外海孤島。
  隨著力量的增長,他對於居住環境的要求也越來越多,經常搬家的他讓整個龍族沒人有耐心去找他住哪,這天正在巨石林中訓練自己的冰炎迎接了久違的朋友。
  「嗨,冰炎。」看到他一臉詭異的笑容,冰炎有一種應該要第一秒把他打出這座島才對的感覺。


  「龍族裡能讓我當信差的也只有你這傢伙了。」其他龍哪有膽使喚夏碎,光是他弟千冬歲就夠整掉他們一層皮。
  「嘖!都這麼遠了你還找得過來。」冰炎一說完,夏碎馬上往他臉上拍來羊皮紙捲,雖然還是被冰炎接住了。
  「拜託你那一身冰與炎的逆屬性,誰找不到。」夏碎說話的時候,冰炎順手扔了一缸酒給他,「你小心點,你就算砸死我也不能否認被我找到的事實,說實話有這時間來找你,我還比較想回家找小歲玩。」夏碎拿著酒桶上下拋接。
  「不爽喝還我。」冰炎要伸手將酒拿回來馬上被夏碎躲掉。
  「你還是趕快看長老這次又想幹嘛。」夏碎指了指他手上的紙捲。


  「這些老傢伙不是很久沒提成年禮的事了,怎麼現在又突然想到。」冰炎看完之後直接一把火燒掉手上的紙捲,從旁邊挑來一顆巨石讓力量交替,弄出兩個石椅順便扔給夏碎一個。
  「當然是因為現在提起才對他有利啊,不過你這也太順手,誰家的龍受得了像你這樣餐風露宿,連家具都是這樣現成的。」夏碎坐著冰炎弄出來的椅子,嘴上還硬要挖苦他幾句。


  「你以為你和千冬歲就有比我好嗎?還不都是海上孤島的洞穴。」冰炎忍不住還是刺了一句回去。
  「嘖嘖,我和小歲親手佈置的愛巢你都不懂,難怪被評為龍族最不懂女人心的王子殿下,你這樣要什麼時候才成年呢?冰炎小朋友。」夏碎站起來作勢要摸摸冰炎的頭,馬上就被冰炎拍掉。


  「你!你如果只是來挖苦我的,不如把時間省下來我們打一架。」冰炎直接扔了火球過去,額頭上的青筋也不斷地冒出來。
  「別,小歲今天特地警告我不准帶傷回家……」夏碎把話講了一半就停下來。
  「別看了,早知道你是為了你家寶貝弟弟來的,快說要幹麻!」冰炎差點要一腳踹過去,不過想起他剛剛特地提起千冬歲的交代還是忍住了,他完全沒有打算要真的和這傢伙對上。


  「反正按照往例處理,這次是墨長老家剛去人類帝國歷練回來的孫姪女不知道你之前的惡名昭彰,小歲最近剛好在抱怨《龍族花邊韻事》銷量下降了──,你懂得。」夏碎笑得一臉燦爛。
  「嘖!剛剛那紙捲的內容就看出來了,又是個被人類的花樣給迷了眼的傢伙,還要約會幹麻的,真是夠會折騰的。」對於龍族來說看不看對眼最重要的條件還是最直接的慾望,雖然對冰炎來說還有另一點很重要的是「氣味」。


  「不過龍族裡面誰能想到冷面王子、冰與炎的殿下竟然還是小處龍一隻。」夏碎最後還是忍不住調侃他。
  「你好意思說我,你還不是硬要推遲到你弟也接近成年才要舉行,如果不是你弟先推倒你,我想你現在還有得等。」冰炎毫不在意的刺回去,作為兩隻幾乎一起長大的龍,對彼此的了解真的不是那麼一點而已。


  「好吧、好吧,總之還是祝你好運,小歲說你們這次的約會地點附近有市集,你說不定可以找到點什麼。」雖然總是調侃自家好友,但夏碎還是衷心的期望他能早點找到幸福。
  「幫我跟你弟道謝。」冰炎邊說邊送要離開的夏碎到洞口外面。
  「你早點找到你的伴侶然後讓他跟小歲做朋友比較實在。」
  「嘖,快滾。」看到冰炎要踹過來了,夏碎趕緊變為龍身飛走。


  不過夏碎的話也讓冰炎開始考慮成年禮的事,龍族雖然是Atlantis大陸最強悍的種族,但是進行成年禮前的實力基本上只有成年後的十分之一不到。
  而且成年禮其實就是結合禮,龍本身就性慾極強,再加上越是接近成年的龍越會感受到身體慾望與力量的暴動,所以很少會有龍硬是推遲成年禮的舉行,但冰炎本身因為對於靈魂氣味過於敏感,所以完全無法接受只為了成年禮而隨意與其他龍交合。


  兩條龍透過身體交合,力量會相互流通,在這過程中會衝破他們與生俱來的禁制,讓龍的實力更上一層樓,龍族裡面更是有著「與能力越強的龍交合,成年的力量就越強」的迷信,而這也是為什麼墨長老硬要將他孫姪女強買強賣給冰炎。
  「總之,還是先把麻煩解決掉,至於結合伴侶……都晚了幾十年了也不差再晚幾年了。」
  冰炎極力克制自己再把這張羊皮紙捲燒掉的衝動,夏碎送來時還特地叮嚀要他控制好自己的能力,結果原來是上面充滿了各種約會指示,還有現在Atlantis大陸正在流行........................(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3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3%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