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5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刺殺風車!(BBC Sherlock 無料,不科學系列 #4)

作品資訊
  • vinebridge 作者:
    渡河入林 社團:渡河入林
  • 作品:Sherlock Holmes
  • 配對:Sherlock Holmes / John Watson(清水向不分)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8-03-03
  • 頁數:4頁
    裝訂:其他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又名〈論衝擊溫網之不科學〉,約翰.華生無意間衝擊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一夕爆紅的故事。
其他說明
2018/3/4 更新:

CWT48 來場感謝!!!因為今日提早離場,也許有些朋友沒來得及拿到這份無料,在此上傳 ibon 雲端列印,讓大家在 3/6(二)上午 7:19 前在全省 7-11 都可以自助列印出來 : )

ibon 取件編號:9571929487

列印方式:ibon 機台選列印→檔案來源選 ibon 雲端列印→輸入取件編號→檔案已事先調過正反,所以列印的預設選項都不需改,唯一只要改成 [雙面列印] 即可(如果需要也可以改列印份數,最多一次可印 10 份)→印出後依頁碼對折,文章標題 & 封面圖在第 1 頁,折好即得!

----

BBC Sherlock 不科學系列 #4,A5 短篇無料。

明天若來得及印出,會在 CWT48 三樓 E02 「渡河入林」 攤位上發放(桌面只會擺一份,請跟攤上的我們索取)。歡迎來串門子!


這次故事靈感來自以下兩支影片:

1.奇妙的不同星系撞擊


2.溫布頓的草莓品管



**「不科學系列」第一篇的內文已全文上線,請見天空部落格(搬遷後會另行告知): http://blog.yam.com/vinebridge/article/71755329


試閱:

七月中,午後的日光白熾生煙,當夏洛克懸空抱緊溫布頓公園緩慢轉動的風車扇葉,目睹咫尺之遙的約翰.華生縱身一躍,險險攀上那頭暗紅色的巨龍背脊,並隨之一飛沖天,他難得開始質疑起自己的人生。

不,他對邏輯演繹的信念仍舊不可動搖,但或許,僅僅是或許,要是三小時之前,他肯在吐露真相的時機和方式上多費點心思,約翰就不會在他眼前,在地面眾人的驚惶叫聲中,化為晴空裡漸行漸遠的紅點。

「……大倫敦區近郊所有的草莓園和農產市集,都在這張地圖上。我們到底還漏了什麼?牠究竟還會去哪裡?」

三小時前,他們在夏洛克的公寓裡,約翰雙手環抱矗立,盯著牆上那張飽經摧殘、標註得五色斑斕的倫敦地圖,彷彿光憑視線,就能讓單薄的紙片著起火來。

「我跟你說過,光以人類思維搜查不會有任何結果;我們幾次從產地外圍突襲,牠早學乖磨成精了。你要尋龍,得學會從龍的眼光去看。」夏洛克眼皮沒抬,逕自光速滑著手機:「哈!果然如此。」

「不包圍產地,難道該去桑斯博里連鎖超市?賭牠會銜著週日折價券自己飛來?」

夏洛克把手機上的直播影片轉向一臉陰鬱的約翰,慢條斯理地問:「你猜,仲夏七月的倫敦,你要上哪去才會有二十八公噸起跳的草莓,七千公升的特級鮮奶油即時供應,還有能夠藏匿一頭會變色的龍的廣闊青草地?」

約翰瞪著螢幕上的畫面:熟悉的發球與擊球聲,規律起落的掌聲,熟悉的加油鼓譟,草地上來回奔跑撿拾的球僮,熟悉的球評讚嘆著熟悉的球員,現場觀眾人手一盒、不可免俗的傳統觀賽甜點……

「該死,牠在溫布頓!」
上傳於: 2018-03-02 更新於: 2019-02-08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StarTrek AOS】不科學的小蘋果
    【StarTrek AOS】不科學的小蘋果
  • 完售論肉眼觀測之不科學(Sherlock無料故事明信片,不科學系列#2)
    論肉眼觀測之不科學(Sherlock無料故事明信片,不科學系列#2)
  • 異戀【紫赤】
    異戀【紫赤】
  • 偶爾玩樂也不錯
    偶爾玩樂也不錯
  • 完售老師,這不科學
    老師,這不科學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