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9 周邊:76,999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DC 綠燈辛哈 Sinestro/Hal 推廣無料《三連擊》

作品資訊
  • vinebridge 作者:
    渡河入林 社團:渡河入林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5-08-09
  • 頁數:2頁
    裝訂:其他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DC 綠燈 Sinestro/Hal 無料:三個腦洞 AU 短篇,三種不同世界的辛哈
其他說明
歡迎來攤索取!(攤位名稱:渡河入林)
還在補漫中的新生,希望能認識燈團前輩與同好(揮)


DC 綠燈 Sinestro/Hal 腦洞,A5 短篇無料。

綠燈戒發出三道光,雲霄飛車繞了三次圈,
三個腦洞,三種辛哈,
以及最後哈爾的鞋跟敲三下:"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試閱:

1. A Cowboy and His Alien 【西部片的場合】

當哈爾用力推開酒吧的百葉門,沙漠小鎮正是午後死一般的寂靜,枯骨白的日光傾瀉進屋,帶進一隻從他稍早在鐵匠鋪裡修馬蹄鐵便執拗不去的紅頭蒼蠅。等不耐煩的雙眼適應了室內的幽暗,他發現吧檯前只有塞尼斯托在獨酌獨飲。正擦著玻璃杯的蓋瞥了全身緊繃的哈爾一眼,嘆了口氣,抹布一甩肩頭便逕自走進店後面,臨走前撂下一句:「喬丹,要是打壞了店裡什麼東西,你要賠十倍。」

從剛才起的這一連串的騷動,塞尼斯托恍若未聞,連眼皮都不曾稍抬。哈爾脫下滾邊麂皮帽,煩躁地抓了抓頭髮,把帽子往他面前一摔:「那是我的日落前,我的決鬥 ... 不需要任何多管閒事的紫皮外星人插手!」

塞尼斯托伸出紫紅色的細長手指,拈起帽沿,用金色的異樣眼睛端詳片刻,淡淡回了一句:「原來你還留著這頂帽子。」

紅頭蒼蠅在室內轉了一圈,停在那隻曾經無比熟悉的手上──或許是受到黑色指甲間血腥氣息的吸引,就跟此刻怔愣原地的哈爾‧喬丹一樣。
上傳於: 2015-08-08 更新於: 2017-05-23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