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4 周邊:76,959 社團:7,751

同人誌作品

一小時二十七分四十八秒的搭檔

作品資訊
  • pichorka 作者:
    味噌狗 社團:味噌狗
  • 作品:底特律:變人
  • 配對:漢克x康納60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遊戲 小說本
  • 規格:其他左翻
    出版日期:2018-08-11
  • 頁數:8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漢克→←康納51前提的漢克x康納60,雙結局。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12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60奉命阻止異常仿生人康納,
而他計算出的最佳方法為將漢克.安德森副隊長誘騙至模控生命大樓,以牽制對方。
「如果我是異常仿生人康納」,以此前提所模擬出的行動,卻開始超出60自身的掌控……

本篇全文試閱
https://dogfive.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9.html
https://dogfive.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html
https://dogfive.blogspot.com/2018/07/end.html

含一篇不公開番外,共約二萬三千字。

可於Pubu購買電子版
https://www.pubu.com.tw/ebook/160039
簽名檔犬五|傳送門
https://portaly.cc/pichorka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8-07-25 更新於: 2022-08-19
電子書試閱

_bodymatter_0_0

一小時二十七分四十八秒的搭檔

  庭園裡大雪紛飛,平時令人心情祥和的此地現在卻滿是嚴酷肅殺之氣,但這當然不會影響康納半毫,他知道這不過是程式模擬的結果,即使不是,他也沒有理由為此動搖。

  年長的女性站在他的面前,深色肌膚在雪以及銀色首飾的陪襯之下更加彰顯存在感。她的表情也如這裡的天氣一般冷峻。

  「上一任康納成為了異常仿生人,你要接替未完成的任務,同時追加一項抹除他的任務。」阿曼妲以陳述事實的口吻道。

  深色短髮抿得一絲不苟、領帶也繫得整齊服貼的仿生人如一條訓練有素的軍犬,沉靜地聆聽並回應:「是。」

  「在上一任康納異常之前的記憶,都已上載且轉移給你,你知道要怎麼做。」

  康納兩手貼在身側,站姿筆挺,右邊額角的LED燈閃爍著藍色光芒。

  「在FBI襲擊耶利哥之後,異常仿生人死傷慘重,我計算出前任康納有96%的機率會前往模控生命總部的倉庫,企圖轉化那裡存放的仿生人。」

  「因為如果是你,也會這麼做?」阿曼妲雙手交疊,垂在身前,目光緊盯著眼前的頂尖型號。

  「是,雖然異常仿生人的行動通常難以預測,但前任康納的這項行動並非被情緒驅使,而是客觀評估條件後的孤注一擲。他很清楚無論要不要訴諸武力,人數都是一大關鍵,並且滲透模控生命唯有康納能夠做到。」

  「模擬他的想法但又不成為異常……很好。」阿曼妲點頭表示讚許。

  「既然是康納型號仿生人付諸行動,總部的人類警備應該難以阻擋,而若我正面應戰,同型號相搏無法確保勝利。我的判斷是利用他和漢克.安德森副隊長的關係進行阻撓。」

  康納面無表情,以平板的語調提出計畫,一切都那麼地符合他應該有的樣子──一台機器。

  「那就去吧。只許成功。」阿曼妲道。

  康納閉上了眼睛。

  然後睜開。

  時間是2038年11月11日晚間九點三十二分,他站在安德森副隊長的家門前。這棟也許曾經溫馨但現在更偏向寒傖的平房他未曾造訪,卻有著來過的記憶,雖然上一次是破窗闖入,但不表示這次他不能按下門鈴。

  兩天前,為了讓前任康納順利進入檔案室,副隊長替他引開了佩金斯的注意,就記憶體中的影像判斷,漢克走上前不由分說地痛打了他一頓。在滿是警察的地方襲擊FBI探員當然不會有好結果,沒被當場勒令交出警徽與佩槍停職就已是逃過一劫。

  康納沒在吉米酒吧找到他,推斷安德森副隊長今晚獨自待在家中。

  老式而刺耳的門鈴不長不短地響了一下,副隊長很快打開門,康納看見他穿著平時上班常穿的服裝,只是脫下了外套,露出那件品味可悲的「嘻哈風」襯衫。

  漢克的嘴巴大開,看來有點驚訝。

  「搞什……你不是追線索去了?」

  「我需要你的幫助,副隊長。」康納以急切的語氣說道。

  「幫助?我天殺的幫你毆打聯邦官員還不夠嗎?」漢克狀似嫌惡地皺起眉頭。康納憑藉著移轉的記憶資料,分析得出副隊長並沒有他看起來那麼不待見這個請求。

  事實上,漢克擔心過康納是不是找到了耶利哥又被FBI殺死,因此他看見康納完好無缺是很高興的,只是漢克.安德森還沒想起來怎麼適當表達他的情緒。

  「拜託。」仿生人的褐色眼睛看著他,略略下垂的眉毛和薄唇營造出無害的氣氛。

  模控生命怎麼見鬼的把這傢伙做得這麼狀似無辜,漢克暗想,大概在設計時參照了各種幼犬,果然是無良大企業。

  「……操,別站在門前說話。」老刑警不耐煩地大手一伸,抓住康納的肩膀拖進來,關上了門。康納被他扯得搖搖晃晃,但很快站直了身。

  「我得進到模控生命總部大樓裡去。」

  沒等完全站穩康納就單刀直入。漢克雙手抱胸,眉毛一挑。

  「啊?」

  「那裡有上千台仿生人,只要我能滲透進去轉化他們──」

  「慢著慢著慢著,轉化他們?轉化成異常仿生人?你不是總說要完成任務嗎?否則我是為了什麼去揍了佩金斯的鼻子?」

  副隊長舉起雙手,打斷說得又急又快的仿生人搭檔,感覺到了康納的不同以往。

  康納抿著嘴,眼睛眨呀眨地,好像要承認一件特別難為情的事。他的LED燈黃光明滅,回復到淡藍色時仿生人才開口。

  「我……決定要幫助他們。」

  他說得很輕,如同怕隔牆有耳,並且神情緊張,等待著漢克的反應。

  那張邋遢的臉先是毫不掩飾地詫異,接著歪嘴笑了一下。

  「看來那群異常仿生人還真有........................(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2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漢康塗鴉本02(AU合集)
    底特律變人 漢康塗鴉本02(AU合集)
  • 完售Detroit : Become Puppets
    底特律變人 Detroit : Become Puppets
  • 【底特律】Markus/Simon(馬賽) GREY AREA
    底特律變人 【底特律】Markus/Simon(馬賽) GREY AREA
  • 【底特律:變人 DBH 】XOXO
    底特律:變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底特律:變人 DBH 】XOXO
  • 完售【底特律:變人 DBH 】汪汪尾巴
    底特律:變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底特律:變人 DBH 】汪汪尾巴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