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CWT49特傳冰漾小說本《圈養一隻人魚君》

作品資訊
  • miso801106 作者:
    晨夕之間 社團:晨夕之間
  • 作品:特殊傳說
  • 配對:冰漾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8-08-11
  • 頁數:8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美人魚冰炎和人類漾漾的二三事
特別說明
  • 量少
NT$13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3%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簽名檔有任何問題請洽~o(////▽////)o
1.噗浪私噗: http://www.plurk.com/carol801106
2.E-mail:carol801106☆hotmail.com ☆→@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8-08-06 更新於: 2021-06-30
電子書試閱

cover

  序、人魚傳說

  序、人魚傳說


  深夜的海面上漆黑無邊,航行著由幾艘小艇組成的奇特船隻,在經過某個突起物時,甲板上的人單手拋出固定繩索,才轉身進入艙房。
  褚冥玥隨手將十字弓掛回牆上,扭轉著痠疼的手腕,這才瞥到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沾染到的血漬。
  她嘲諷的扯動嘴角,看到客廳地毯上背對著她的身影,笑容才變得比較真誠,轉身進到航行室裡。


  「然,怎麼樣?」褚冥玥敲門示意,走到操作台前的白陵然背後,一手撐在桌上,靠近看著白陵然緊盯的螢幕。
  白陵然深深吐出一口氣,臉上是一貫的溫和,卻有著抹不去的疲憊,他對著褚冥玥說:「暫時可以休息一下。」
  「是嗎?」褚冥玥手環著胸,坐到白陵然身邊的椅子上,帶著鄙睨一切的氣勢。「沒想到最後只剩我們三個。」
  白陵然無奈地笑,或者該說連剩下他們三個都是值得慶幸的,忍不住想轉頭,卻想起那個總站在他背後支持他的溫柔未婚妻,在上一次襲擊中選擇去引開敵人了。


  褚冥玥沒有錯過白陵然的舉動:「就叫你跟辛西亞一起,你不聽。」
  「小玥……。」
  「行,我閉嘴。」
  「漾漾還好嗎?」
  「他還能怎樣,不就那個傻樣。」褚冥玥嘴巴上一點都不客氣的嫌棄自家弟弟。
  「多跟他待一會吧,也不知道能夠休息多久。」
  「嘖!看是我們先聞到他們的魚腥味,還是他們先聞到我們的血腥味吧。」褚冥玥大步離開白陵然待著的航行室。
  白陵然看著她離開的身影,之後又回頭看向面前巨大的螢幕,忍不住撫摸戴在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褚冥玥走到小小的客廳,褚冥漾依然坐在那裡,抱著抱枕坐在地上翻閱一本巨大的書籍,完全沒注意到她的接近。
  注意到褚冥漾手上的抱枕是人魚形狀,褚冥玥瞇起眼睛。
  「笨漾漾,你在幹嘛?」褚冥玥走過去抽出褚冥漾懷中的抱枕往旁邊隨意一扔,就在他身邊坐下。
  失去依靠的抱枕褚冥漾往前跌,叩的一聲撞上厚重的書本,他無奈的看向坐在身邊的褚冥玥:「姊?我是哪裡又惹到你了。」
  「蠢死了。」褚冥玥被他逗笑,伸出食指戳他通紅一塊的額頭。
  「嗚!姊!」褚冥漾用控訴的眼神看向褚冥玥,心裡忍不住崩潰,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哪裡惹到自家魔鬼姊姊,平常因為衰運跌跌撞撞就算了,現在還要讓自家人來傷上加傷嗎?
  褚冥漾欲哭無淚,不過最後還是任由褚冥玥戳著他玩,反正他就不敢反抗了,還能怎麼辦?


  「轟!」劇烈的聲響從外面傳來,連帶著船體都出現劇烈搖晃。
  「你在這邊待著!」褚冥玥剛剛好不容易好轉的臉色,瞬間又陰沉下來,說完話就馬上衝到駕駛台。
  「姊你自己小心!」褚冥漾扶著身邊的座椅,劇烈的震動一波接著一波,比起跟著褚冥玥移動,他更加清楚以自己的超級衰運,待在原地才不會拖後腿。


  「然,怎麼樣?」褚冥玥憑藉著優異的平衡感順利來到駕駛台前,一邊問著然,一邊看著面前的螢幕解讀資訊。「可惡!又追過來了嗎?」
  「沒錯,比之前又增加了一些,大概之前被引走的那些也一起過來了。」然一邊回應著褚冥玥,一邊敲擊著鍵盤,敲擊的力道與速度越來越大。
  他們都清楚,被引走的那些會回來,就代表被追擊的族人已經……。
  「小玥……你去準備,這次真的要把漾漾送走了。」
  「好,我知道了。」褚冥玥沒有絲毫猶豫,決然的轉身拿起剛掛回牆上不久的十字弓,直接射斷了外面固定船體的繩索。


  客廳裡的褚冥漾將剛剛的抱枕再次拉進懷裡,各種碰撞聲在這樣的深夜裡,讓人更加不安。
  在這樣的搖晃中,褚冥玥拿著武器走過來,一手輕易的拉起褚冥漾。
  「姊?」褚冥漾充滿疑惑,但還是乖乖跟著褚冥玥走。
  看著褚冥玥直接掃落在書櫃上的東西,按下隱藏在擺飾背後的按鈕。
  褚冥漾下一秒只能目瞪口呆,因為他面前出現他從來不知道其存在的小門,以及那僅能容納一個人彎身進入的通道。


  褚冥玥沒有解釋太多,直接把褚冥漾推進去,本來要開口說什麼,卻在注意到他手上的人魚抱枕時,又閉上嘴巴沉默幾秒。
  「你……」褚冥玥今天晚上第二次抽走褚冥漾的抱枕。「褚冥漾你聽好,人魚就是一群唱著蠱惑之聲魅惑獵物走入死亡的族群,從古至今直到未來都不會改變。」
  「所以,不要回頭,我和然會去找你,記著不要回頭。」
  直到小門在褚冥漾面前闔上,褚冥漾都沒有反應過來。
  直到更加巨大的聲響傳來,猛烈的搖晃讓他撞上了牆壁,在意識矇矓之間,他隱約聽到褚冥玥的大吼。
  「絕對不要相信人魚。」........................(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3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3%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醫生一世
    醫生一世
  • 完售同行 -Along with You-
    特殊傳說 同行 -Along with You-
  • 完售特傳冰漾視角本番外《Otherwise》
    特殊傳說 特傳冰漾視角本番外《Otherwise》
  • 特殊傳說,罌粟町之奇案傳說
    特殊傳說,罌粟町之奇案傳說
  • 完售漾安圖文合本《substitute & subversive》
    漾安圖文合本《substitute & subversive》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