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7 周邊:76,889 社團:7,745

同人誌作品

BBC Sherlock《昨夜在愛丁堡》先行無料

作品資訊
  • vinebridge 作者:
    渡河入林 社團:渡河入林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5-08-09
  • 頁數:2頁
    裝訂:其他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BBC Sherlock / HWH 無差,火車旅行半AU:如果他們在約翰成為軍醫前就在異鄉相遇,會發生什麼事?
其他說明
10/17 感染 Infect 2 歐美影視only 場將出刊物《昨夜在愛丁堡》的 CWT40 先行無料小報,
歡迎來攤索取!

試閱:

@史考特紀念碑塔 Scott Monument(55°57'8.7"N 3°11'35.8"W)

愈往上爬,史考特紀念碑塔的內部就愈是不人道的窄。當約翰勉強從一名面色不善的大塊頭男子身邊擠過,卻被兩個尖叫著衝下旋轉樓梯的小鬼撞個正著,他幾乎想扭頭就走,拋下稍早自顧自一溜煙向上竄的夏洛克在塔頂吹風。

夏洛克。說來約翰跟這傢伙素昧平生,在愛丁堡大學研討會外的酒吧萍水相逢還不到半天,怎麼就這麼對他言聽計從?他們蹺掉剩下的演講,在舊城區晃了一下午,約翰邊走邊聽他大放厥詞,從這座城市悠久血腥的歷史一路剖析到周遭眾人不可言說的私生活,把所有打他倆身邊經過的陌生人給得罪殆盡,現在又不帶一句解釋逼約翰登上這座紀念塔的兩百八十七階臺階。約翰跟在他身邊,究竟圖得什麼?

幾分鐘後,望著夏洛克被夕照燃成金黃色的側臉,約翰仍如此困惑地想著。

他們兩人是今天最後一批訪客,塔頂觀景臺上已經沒有其他任何人。在給維多利亞時期的煤煙熏得焦黑的鏤空窗格和飛扶壁之間,史考特筆下眾多蘇格蘭英雄的石像妝點這座愛丁堡地標的外牆;就在《劫後英雄傳》騎士的髮稍,晚星已悄悄露了面。

矗立於遠方山丘上的愛丁堡城堡,眼前綠草如茵的王子街公園,腳下的韋佛利火車站仍在吞吐南來北往的列車,約翰想著他明天一早就要回到這裡,繼續他的旅程,心中忽然有些猶豫。

「風景不錯。」約翰沒話找話地打破了沉默。

「無聊的多愁善感。」夏洛克哼了一聲,瞟了他一眼:「才不過幾階臺階,你真是慢得可以。我以為你才二十六,不是三十六?」


==
十月 Sherlock 衍生小說《昨夜在愛丁堡》預告:

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半AU(喂),福華福無差,獨立完結。

「到天亮之前,我們能惹出多少事?」

赴愛丁堡參加大學研討會的準軍醫約翰,在研討會外的酒吧邂逅了同樣被迫在愛丁堡滯留一夜的夏洛克,24 小時之內,素不相識卻又異常投緣的兩人,攜手漫遊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究竟會看到怎樣不同的風景?
上傳於: 2015-08-08 更新於: 2016-07-31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跨國宿敵案》(Holmes版)試閱無料小報
    《跨國宿敵案》(Holmes版)試閱無料小報
  • 完售《第二位歪脣男人案》試閱無料小報(第二彈)
    福爾摩斯 《第二位歪脣男人案》試閱無料小報(第二彈)
  • 穿越倫敦
    好預兆 穿越倫敦
  • BBC Sherlock衍生本—Stay With Me.
    BBC Sherlock衍生本—Stay With Me.
  • Another 3153600 Seconds
    Another 3153600 Seconds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