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48 周邊:76,835 社團:7,741

同人誌作品

Transparent

作品資訊
  • claxalice 作者:
  • 合同作者:Noir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5-12-12
  • 頁數:4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草間野分x上條弘樹
特別說明
  • 量少
其他說明
-Transparent-
Cp. 草間野分x上條弘樹

-------------------------

Novel. Noir
Title. Routine
http://www.plurk.com/lucy5077

01.

晃悠悠地睜開雙眼,就見側邊桌燈的暈黃微光映亮了周身環境,眼前電腦螢幕早已暗下,猶見主電源仍微弱地閃爍著,他才恍然自己大抵又是禁不住睏倦睡了過去。探手點了鍵盤,螢幕倏地亮起,果如他所想,畫面留滯那還未完成的論文報告,所幸距離他所預計的目標已超前了不少進度,他還能有餘裕趁空休息一會。
揉了揉酸澀的眼眸,曲直雙腿好舒緩坐得僵直的四肢。見桌上杯底仍有剩餘,為解一時之渴,不加思索地就附口牛飲,就嘗滿嘴冷涼的即溶咖啡味,膩得弘樹不禁蹙眉之餘,終究還是起身倒水,好沖去嘴裡那甜中帶苦的異樣口感。
就好比他現在心境,不前不後,分外尷尬。
想及於此,弘樹打消了繼續撰寫論文的打算,只是轉身倒臥在床,任著視線打量著身處環境。雖是參與學術研究時的暫時住所,一牆之隔還有宮城教授一同,可他總不免覺得寂寞。
大抵是心理作祟,弘樹暗自腹誹。可他很是清楚,與其讓宮城調侃自己一句想得太多,他還寧願相信是工作壓力所引起的副作用。
也不願試想他跟那人還能走多久,他還能在這段感情之中支撐多久。
或許真如津森所言,反覆地給予自己心理暗示,好讓情緒不再流連於期待與落空兩者,但類似情形層出不窮,他開始習慣,也逐漸倦怠。
直到現在,他很是明白所謂「早在最初就別緊握」的消極想法。

-------------------------

Novel. 冰海藍月
Title. Wind
http://www.plurk.com/alicexbluemoon

Act.1

  草間野分。
  這個名字,沒有流水涓涓細流般的鋪墊,只是無理地以狂風驟雨般的強勢姿態,逼迫處在中心的那抹孤寂身影,無從選擇地被捲入這場以愛為名的風暴。

  也許一開始,只是被動地漸漸習慣,屬於草間野分的溫暖。
  只是,就像冬日沙漠裡遠行的旅人,飢寒交迫的同時,雙腳也早已疲乏地、再也邁不了一步……在那一刻,若是象徵綠洲的燈塔恰好緩緩地照耀在身上,那種恍如隔世的溫暖,如同帶著甜美糖衣的毒藥,將令人再也無法輕易割捨。
  --就像是愛情,總是突如其來地深深扎根在心裡。
上傳於: 2015-12-01 更新於: 2016-02-14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