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CWT45特傳冰漾小說本《咖啡控教你「一秒就被咖啡店老闆盯上」(簡稱咖啡控)》

作品資訊
  • miso801106 作者:
    晨夕之間 社團:晨夕之間
  • 作品:特殊傳說
  • 配對:冰漾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7-02-04
  • 頁數:14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3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咖啡控漾漾與咖啡館老闆冰炎不可不說的二三事。
特別說明
  • 量少
NT$21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9%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簽名檔有任何問題請洽~o(////▽////)o
1.噗浪私噗: http://www.plurk.com/carol801106
2.E-mail:carol801106☆hotmail.com ☆→@
上傳於: 2017-01-23 更新於: 2021-06-28
電子書試閱

cover

  開學:奇怪的顧客

  開學:奇怪的顧客


  靠站的火車下來一對姊弟。
  一頭黑色長髮與長外套的飄揚弧線,加上咖搭作響的高跟鞋,展現姊姊的颯爽氣勢,而弟弟則狼狽地拿著各樣物品,一邊喊著慢點一邊追趕。
  「欸,美女搭車嗎?」計程車司機看見褚冥玥在車站門口東張西望,馬上開口招呼。
  「嗯,麻煩到Atlantis學院,還要回來附近旅店,地址是……」
  「好勒,那就不跳表,我給你算……」
  褚冥玥談好價錢之後就等在門邊,然後又不耐煩地大喊:「褚漾漾,你給我快一點滾進車裡!」


  「是是是,我馬上滾。」褚冥漾乖乖臣服於姊姊的氣勢之下,抱著筆電包彎腰坐進車裡,但又忍不住嘟嚷:「就說了不用你特地送我來啊,我都碩二下了,還要家裡人送到學校也太丟臉。」
  褚冥玥沒有馬上說話,而是斜睨了他一眼才開口:「是哪個傢伙自己來研究所報到,結果一下火車筆電馬上就被搶,好不容易找回來,又在學餐被連環碰撞事故弄了一筆電的水,明明入學前就已經確定論文研究主題,最後卻差一點找不到指導教授……需要我繼續說下去嗎?嗯?」


  「呃……我閉嘴。」雖然閉嘴,但褚冥漾還是在心裡忍不住吐嘈,這麼衰也不是他願意的啊,大概全世界的衰運都集中在他身上了吧。
  「嘖!你的運氣全用在考上Atlantis學院上了。」
  等等,你怎麼看出來的,你們這群人都是鬼,褚冥漾在心裡吶喊,隨隨便便都可以看穿別人心裡想法真的太討厭啦!
  看褚冥漾一臉蠢樣,褚冥玥就知道他又在腦殘,但想了下還是放他一馬。


  計程車行駛不久之後,遠遠的就能看見依山建立的美麗校舍。
  Atlantis學院,是台灣東部的一所私立大學,因為校董事會很願意投資,意外地吸引了不少頂尖研究人員,入學門檻千奇百怪,出了名的難以入學。
  全校採取最高標準的綠建築方式建造,加上精妙的設計,常讓國外建築師前來取經學習,堅固程度號稱為自帶結界的學校。


  褚冥漾還在腦海裡細數自己可憐的過往時,就被褚冥玥拎下車,看他那副模樣,褚冥玥沒忍住,直接一腳踹了下去。
  「褚漾漾,別再那副蠢臉。」
  「是!」痛!他到底招誰惹誰了,嗚嗚。
  「嗯?」褚冥玥一瞪,褚冥漾馬上立正站好,連腦袋都一乾二淨。
  「唉──」褚冥玥嘆了口氣之後才繼續說:「我這次是順便來工作的……算了,說了你也不懂,趕緊給我滾去寫稿,我記得這次春節你把存稿揮霍的差不多了,敢天窗你就死定了。」
  看著褚冥玥在脖子上劃了一下,褚冥漾總覺得自己脖子也涼涼的,連忙點頭,然後抱著筆電撤退。


  或許因為地域偏僻又或者校內各項機能都很便利,明明有學生的地方就該有商機,但Atlantis學院的周圍卻意外維持著偏鄉的寧靜悠遠,就連咖啡館也一樣稀少。
  想當初褚冥漾到Atlantis學院報到後,生活不到一個月,對他來說和糖分戒斷症候群同等嚴重的「咖啡香味戒斷症候群」差點發作起來,幸好他家好友千冬歲即時介紹了一家咖啡館給他。
  在校區外的小路裡繞來繞去,約莫15分鐘的路程,褚冥漾終於抵達了這附近唯一一間咖啡館,Atlantis Cafe。
  「嗯?怎麼還沒開門?」褚冥漾沿著店面走來走去,「奇怪,這時間亞那和凡斯應該開門了啊?」


  來回走了好幾次,沒有發現店休公告但也沒有任何開門跡象,褚冥漾頹喪的嘆口氣,這陣子的稿債太多,他實在很需要咖啡香味的幫助。
  在沒有辦法之下,褚冥漾用力吸了吸鼻子,打算將就空氣裡的些微咖啡香,直接坐在店門前的小台階,靠著店門拿出筆電就進入工作模式。


  褚冥漾小時候因為莫名的衰運,所以經常住院,住院生活的無聊與傷病的疼痛,讓他忍不住開始在腦海裡建構一個個故事,讓自己逃避現實順便打發時間。
  一次意外之後,害怕這些陪伴自己的故事被他遺忘,他忍不住學著把這些故事記錄下來,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作品被他家姐姐拿去發表運作,然後出乎意料之外的,他居然成了小有名氣的作者。
  但是……做為一個作者,總有這樣那樣的寫作儀式,而他的儀式就是必須聞著咖啡香才能文思泉湧。


  就著空氣中殘存的香氣,褚冥漾的手指在鍵盤上飛速敲打,完全沒注意到背後已經響起了開門的磅啷聲。
  所以靠在門板上的他,瞬間失去依靠的力量,維持著抓著筆電的蜷縮姿態,向後滾去,就像緊抱著堅果團成一球仰躺的松鼠一般。


  「你……」
  「亞、亞那?咦,不是?」褚冥漾維持著詭異的姿勢,躺在地上看著彎腰看自己的人,幾縷髮絲還微微掃過他的臉頰。
 ........................(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21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9%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